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杨正亚主持。

会上,校长孙爱武首先全面分析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他说,虽然近一两年来学校在人才引培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我们清醒地看到师资队伍建设还存在以下不足:一是教师队伍总量还不很足;二是师资队伍结构还不够优;三是科研教学平台载体还不很强;四是多种激励还不够显。接着他强调,今后我校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中要着重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理念;二是要深入推进“1357” 工程,从引培结合以引为主,逐渐过渡到引培并重以培为主;三是要采取系统思考、系统规划、系统推进的师资队伍建设思路;四是要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引才方法创新;五是要强大领导海纳百川、胸怀坦荡招才纳贤的胸襟。相信,大家做好这五个方面工作,一定能完成我校今年的人才引培任务,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人事处还解读了今年的人才引培计划,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人才引进情况。

人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校举行6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4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