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7、8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盛夏淮工,蝉声阵阵,桃李挂果,在这收获满满蓄电待发的节季,我们迎来了216位教职工的生日。

75日下午,学校在教工餐厅举办了题为“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的78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陆为群副校长出席了生日庆祝活动。

陆校长对78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由衷的祝福。他说,学校就像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不管我们何时加入淮工,不论我们分工如何,大家都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这里他代表学校和个人向各位寿星表示深深的感谢。

陆校长还说,从建校到现在,经过几代淮工人的努力,学校取得了非常好的发展,学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人才培养体系日益完善,学科建设扎实推进,办学理念持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位淮工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结果。在这里他代表学校和个人通过各位寿星转达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活动期间校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每位参会的寿星送上生日祝福、赠送生日蛋糕、贺卡与书籍。陆校长还与21位寿星代表一同点燃生日蜡烛,将生日沙龙推向了高潮。在生日歌的伴随下,每位寿星分享着制有自己姓名的专属蛋糕,流露出了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与科研水平,为淮工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人事处、工会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E:\教职工过生日\2019年7月8月\活动照片\新闻稿\12.JPG

 



 上一篇:我校赵环宇老师获2019年省“333工程 ”项目资助
 下一篇:我校举行6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