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明 [发表时间]:2019-09-28 [来源]:崔明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范富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专题党课教育,党课由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主讲。孙全平同志从“一国两制”提出的背景、创新、实践和意义等角度,深入解读了“一国两制”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创新。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内容和基本任务,也是民族复兴的重要标志。

在随后进行的专题知识竞赛环节,全体党员对自身党的知识进行了一次检阅,大家在答题中学习知识,在学习中提高认识,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日活动中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激励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祖国振兴、学校发展的征程上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我校举行10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9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