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人事处赴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管永刚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贯彻我校“十个一流”,助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实际情况,10月21日-24日,人事处分头前往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以处级领导带队,分为两组前往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后勤管理处开展座谈。会上,人事处和座谈会教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并有效地指导实际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及举措方面存在的问题;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业务能力、作风建设、服务教职工方面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畅谈了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把各部门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归纳和提炼,形成调研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教师相对集中反映的痛堵问题和突出问题做出整改方案,坚决做好即知即改、限期整改和长期改进,旨在更好地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人事处赴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我校举行10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