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推进“四重四亮”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明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践行“四重四亮”,10月27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刘老庄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瞻仰了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在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四重四亮”。 孙全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以先烈们的精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四重”中悟初心践使命,在“四亮”中找差距抓落实,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刘老庄镇郑河村和我校结对脱贫的古西村开展调研慰问。在驻村第一书记我校挂职教师齐波同志的陪同下,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一行代表支部慰问了部分贫困家庭和齐波教师,将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带给他们,并与村委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都表示,在前期良好的基础上,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六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人才与技术帮扶,积极开创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工作新格局,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红色大地。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人事处赴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