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孙爱武亲赴北京参加驻京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29日,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举办驻京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校长孙爱武亲自带队,并由副校长杨正亚陪同等一行5人赴北京参加此次招聘会。

我校人才招聘摊位吸引了众多博士生的关注,许多应聘者对我校提供的岗位以及优厚的引进待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孙爱武校长与应聘博士面对面交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服务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还不时亲自解答了包括岗位性质、薪酬待遇、科研条件、职业发展等应聘者所关心的问题。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名校的优秀毕业生应聘简历60余份。此次招聘会达到了宣传人才引进政策的目的,收到了招贤纳才的效果,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校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