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4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2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的首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了生日沙龙。

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204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并通过全体代表4月份生日的119位教职工转达了学校诚挚地问候和生日的祝福。

孙爱武对4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祝贺。他指出,60年甲子一个轮回,去年的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是对60年办学成果、经验做了全景式展示。学校60年发展取得成绩凝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学校非常注重关心教职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此次集体生日沙龙是学校系列关爱教职工活动的方式之一。通过此项活动使每位教职工在干事创业、共谋学校发展的同时,能够切身感受来自学校的关爱、关怀和关心,从而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希望管理服务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使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成为学校建设文化校园、温馨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校领导与相关部门同志为每位参会的寿星送上生日祝福、赠送生日蛋糕、贺卡和书籍,与寿星们一起包馄饨、做寿面。寿星们分享着生命绽放的美好,体验着欢庆生辰的快乐,品尝着美味蛋糕带来的温馨。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教科研经验、畅谈工作经历,言语间透露出强烈的自豪感与归属感,期盼淮工的明天更美好,表示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人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盐城工学院来我校进行人事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