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教师、其他专业技术、管理、工勤技能等4个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经过细致的前期摸底,岗位信息填报以及在多方调研,认真研讨的基础上,于11月初形成了教师、辅导员、其他专业技术、管理和工勤技能等五个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稿。11月11日,学校召开了由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和其他部门(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的“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会议,对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同时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工作,广泛听取和征求教职工的意见。

11月16日至20日期间,校领导分别召开了各个岗位实施细则的座谈会。章跃书记召开了由党政管理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管理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座谈会,朱汉清校长召开了由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座谈会、江应中副书记召开了由教辅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座谈会,许兴友副校长召开了由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代表参加的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座谈会以及辅导员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文科同志召开了由后勤总公司、饮食服务总公司、财务处、总务基建处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工勤技能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工作人员辛苦的劳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按照学校的部署,在11月27日前,学校相关部门将对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各部门(单位)和个人反馈的意见进行梳理,并进行修改,力争使五个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内容更全面、更细致、更科学、更合理。至此,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工作已顺利完成,为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全面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