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组织2月份退休人员荣休谈话

发布者:顾婧 [发表时间]:2020-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份我校有三名教职工到达退休年龄,2月20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人事处会同相关学院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的工作方式,代表学校向每位即将退休的教职工表示慰问。机材学院院长高荣,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陈宏明,及2月份荣休教职工王文志、陶捷、朱英琦老师参加座谈会。

孙全平处长代表学校对即将退休的3位同志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代表学校对三位同志即将光荣退出工作岗位表示亲切慰问;二是对他们为学校多年来的辛苦付出与积极贡献表示深深感谢;三是希望他们退而不休,在保持身心愉悦的同时,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校的事业发展,人事处也将持续做好贴心服务工作,关心每位退休同志。高荣院长、陈宏明院长回忆了退休同志的工作经历与取得成绩,代表学院对退休同志的勤恳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学院发展。王文志、陶捷、朱英琦三位老师,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工作期间的开心往事,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学校对退休人员的高度重视和备至关怀。

座谈会上,管永刚副处长和顾婧老师就退休手续办理和退休待遇的计算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上一篇:党委教工部、人事处线上首次开展人事工作宣讲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1、2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