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1、2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20年1月12日,在这个春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我校举办了以“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校长孙爱武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淮工校园里洋溢着一片温暖与喜庆。孙校长与24位参加生日沙龙活动的寿星们共同庆祝生日。他指出2019年我校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感动”、“温暖”、“收获”。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与默默奉献,申硕指标高位达标,科研经费实现历史性突破,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成效显著,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促发展和显著进步。学校也努力打造一流的校园文化,通过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等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为淮工的2020继续增添光彩。同时也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送上了春节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孙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每位参会的寿星送上生日祝福与精美礼品,并与寿星们同唱生日祝福歌,一起分享幸福甜美的生日蛋糕。最后孙校长与寿星们一起包馄钝做寿面,共进晚餐,将现场活动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

人事处、工会、宣传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人事处组织2月份退休人员荣休谈话
 下一篇:我校举行12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