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在九月教师节 情系教师生日会

发布者:杨婷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金果秋光如海,教师光辉如阳。本月以“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人”为主题的活动如约而至。当九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员工与教师节撞了个满怀,我们的联动仪式便增加了双倍的温馨与精彩。9月8日,我校组织本月寿星教师代表走进麦迪拉蛋糕店,为寿星代表举办了集体生日沙龙,在带给教师们诚挚生日祝福的同时,热烈庆贺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愿全体教师桃李芬芳、教泽绵长。工会主席谷向顺、人事处副处长管永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管处长代表学校向9月份过生日的寿星代表们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寿星们事业蒸蒸日上,前景美好,好运连连,向寿星代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开展生日沙龙是加强教职工联系互动的重要举措,也希望教师们能够切实体悟到学校的温暖关怀和领导的关心,从而共筑“四心”校园,推动淮工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会谷主席强调了工会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核心理念,希望教师代表们能够多多建言献策,以便工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生活关怀和精神关怀。

铭恩教师节,芳菲生日会。服务教师是培育人才的基石,教师们满怀期待的在象征着茁壮成长的生日树上盖上自己的专属手印,参会领导还为寿星代表们颁发了带有淮工logo的生日祝福贺卡与精美图书。寿星们手捧生日礼物,面扬自豪满意,交流着在淮工生活工作的幸福感受,表示将会继续立足岗位、尽心尽责,为淮工的特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到了自制蛋糕的环节,寿星们认真聆听烘焙师的细致讲解,双手并学,跃跃欲试,在圆润光滑的蛋糕坯上刻画出五颜六色水果彩妆。当大家在蛋糕里纷纷插入写有“教师节快乐”的卡通标语后,欣慰之情溢于言表。愿这生日的欢欣能够永远伴随着大家。

最后的“你画我猜”游戏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上教师们智慧联动,配合自如,利用谐音、想象、拼图的创意,秀手描画,形象生动。台下教师更是智如闪电,敏锐分析,所有成语根本难不住我们的灵魂教手。譬如九九归一、琴棋书画、一箭双雕、一针见血、拨云见日、返老还童……




 上一篇: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教工部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