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延期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批)笔试延期的公告

为认真落实江苏省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公平,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5日进行的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因疫情原因延期组织。后续笔试安排、准考证打印时间和笔试相关防疫要求将提前在淮阴工学院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栏(https://rsc.hyit.edu.cn/zpxx.htm)进行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的考生注意及时关注。

因疫情防控推迟笔试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淮阴工学院

2022年11月1日




 上一篇: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通知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
 下一篇: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通知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