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明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从校园走向社会、走进乡村,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11月27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丁集镇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丁集镇开展党日活动,走进宗楼村调研慰问。在驻村第一书记我校挂职教师夏雁军同志的陪同下,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代表支部慰问了部分家庭困难的党员,将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传递给群众,并代表学校慰问了夏雁军同志,随后与宗楼村支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丁集镇党委书记吴默、副镇长嵇波也参加了交流。

在宗楼村,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从全会概况、公报内容以及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期间,双方共同参观考察了丁集镇黄瓜产业园和丁集镇最美乡村,现场察看了产业园育苗、繁种流水线,了解黄瓜及其他农作物的产业规模、发展现状和下一步产业规划。吴默书记介绍,丁集镇通过建设黄瓜产业园、打造“黄瓜小镇”,从依靠传统农业单打独斗到逐步形成“黄瓜+”特色农业体系,实现了农民增收和村民就业,历经艰辛,成效显著,真正带动了一方产业、致富了一方百姓。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从丁集镇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奋力前行的艰辛历程中启发很大、教育很深,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服务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汲取新征程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机关党委负责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联建党支部 强基筑堡垒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