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曹卫星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视察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曹卫星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视察调研。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后,曹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殷切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淮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高雪坤,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丛懋林,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长苏,淮安市政协副主席荀德麟等省市领导陪同调研。章跃、朱汉清、金叶玲、吴建华、王敦宝等校领导接待了曹副省长一行。

曹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经过“十一五”建设,学校在“十二五”初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学校根据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实施“三大战略”,有序推进“五大工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曹副省长对我校今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人才高地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二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推进科技创新,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党委书记章跃说,近三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表现为:学科建设实现新跨越,本科人才培养取得新进展,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取得新成绩,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章书记指出,在今后几年中,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认真实施 “三大战略”,推进 “五大工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朱汉清院长在主持工作汇报会时说,非常感谢曹副省长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曹副省长的指示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力,推动学校发展。朱院长还表示,学校要切实承担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

在工作汇报会前,曹副省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电子与电气学院实验室、数字化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和枚乘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