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工学院岗位设置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09年4月,江苏省人事厅、教育厅根据国家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政策要求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苏办发〔2008〕23号)精神,结合我省高等学校实际,制定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全面部署了江苏省高等学校的岗位设置工作。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党委书记章跃同志和院长朱汉清同志专门听取了人事处关于此项工作的汇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章书记要求:“岗位设置工作是今年下半年的首要大事,此项工作要长计划、短安排,必须认真领会国家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的改革精神和有关政策。” 朱院长要求:“我校教师岗位设置既要保证现实工作需要,保证队伍的相对稳定,同时又要充分考虑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为优秀人才的成长、引进和优秀的学科带头人及其领导的团队预留出足够的发展空间。”目前,我校的岗位设置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人事处根据江苏省人事厅、教育厅的实施意见和我校党委行政的指示,已经在前期对学校的各类人员做了大量的梳理工作,暑假期间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正在制定岗位设置方案,为下一步的岗位设置工作做精心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