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1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秋意未尽,已然立冬。11月14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以“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为十一月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深深的生日祝福。孙爱武校长、陆为群副校长、杨正亚副校长出席了生日庆祝活动。陆校长致生日祝福词。

陆校长表示虽然立冬已至,但今天的淮工校园依然秋意未尽:红黄相间、绿紫相迎,彰显着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他说,今天的淮工能有这样的好景色,和当下我们淮工人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砥砺前行的奋进作风是分不开的。没有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学校的今天不可能这么美好,没有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学校也不可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如今的丰硕成果。陆校长说,他代表学校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也代表学校感谢所有人对淮工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付出,并祝各位寿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每位与会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和精美礼品,并且与寿星们一起分享幸福甜美的蛋糕,同唱生日祝福歌。孙爱武校长在包馄饨、做寿面环节也亲临现场,与寿星们一起品尝美食、共叙家常,拍照留念,把现场庆生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从每个寿星可掬的笑容上能察觉出一种满满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人事处、工会、宣传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我校举行12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来刘老庄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