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成效,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主持。

活动前,支部通过广泛的收集和调研,在众多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展馆中,精心挑选了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制作的“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网上展馆,作为本次党日参观学习活动内容。展馆通过VR全景技术把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数字化教育素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颖方式和生动教材。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跟随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延循着革命先烈无所畏惧的战斗足迹,通过网上展馆五个展厅所展出3900余份历史资料和物件,全面回顾了从建党初期至今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伟大发展历史,从一省缩影呈现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章,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一次洗礼,全体党员同志从中汲取了无穷的奋进力量,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所学所悟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当中,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我为职工办实事”:做光荣退休职工的暖心人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7月和8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