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7月和8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管永刚 [发表时间]:2021-07-25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七月流火,八月雈苇。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7月23日下午,我们在云端相聚,依然以“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共同庆祝7月和8月份237名教职工的生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工会主席谷向顺、宣传部副部长李博澜出席了本次集体生日沙龙活动。生日沙龙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孙全平主持。

在省内局部疫情突然爆发的情形下,生日沙龙活动牵头部门经过周密部署,在认真落实省市以及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精神与要求的前提下,为把学校的温暖传递到位、把学校领导的关怀表达到位,仍然坚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这项活动。工作同志在线上生日沙龙活动开始之前,迎着烈日,冒着酷暑,把生日蛋糕、贺卡、书籍、鲜花等精心准备的礼物分组送到每位寿星代表的手上。

杨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7月和8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生日祝福,生日沙龙活动已成为淮工“四心”校园文化建设最受教职工认同的一项活动心目中的一个品牌,希望通过生日沙龙活动不断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杨校长还向与会寿星们通报了近一年来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情况,同时也从教职工身体健康、生命至上大局考虑,希望各位寿星,务必按照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戴口罩,无必要不外出等,为预防疫情、抗击疫情、战胜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与云端活动的每个寿星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作同志精心准备的甜美蛋糕、精美贺卡和鲜美花朵。交流中团委吴春荣老师,被学校组织的集体生日活动所感染,即兴演唱一首红歌:“永远跟党走”,在庆祝教职工生日的同时,也以此来献给党的百年华诞。

工会、宣传部、人事处等部分工作同志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为教师办实事 深入宣讲绩效激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