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9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管永刚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处暑新雨后,天气晚来秋。9月7日下午,我校在教师节前夕举行9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仍以“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共同庆祝9月份134名教职工的生日,提前恭祝全体教职工第37个教师节快乐。副校长杨正亚出席本次活动。

自2019年4月以来,我校坚持每月为当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旨在把学校的温暖和校领导的关怀传递到位、表达到位。这项活动倍受期盼深受欢迎,已成为暖心教职工活动的一项品牌。

杨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9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和教师节的亲切问候,并诠释了生日是什么、过生日为什么。接着向与会寿星们通报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的情况。2021年上半年,系统谋划布局“十四五”事业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顶层设计,教育部已公示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正在等候教育部的批文。5个省级重点学科在全省“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中获“2优3合格”优良成绩,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竞赛等各个领域也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交流座谈中,每位寿星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参与现场活动的感受,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作同志精心准备的甜美蛋糕、精美贺卡、鲜美花朵和教师节快乐书签。座谈会结束后,现场品尝属于每位寿星代表的集体大蛋糕,共同点烛许愿、欢唱生日歌,把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工会、宣传部、人事处等部分工作同志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上一篇:我校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下一篇:“我为职工办实事”:做光荣退休职工的暖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