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对象名单,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成为同类高校中唯一入选先进集体的单位。

近年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发展,锐意进取,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党委获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材料工程系党支部获省高校特色党支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品牌专业终期验收优秀,并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获批省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拥有省优秀教学、科技团队各1个,近四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6项;学科竞赛省级以上奖励每年260人次以上,考研录取率达30%,就业率达98%,连续三年获省优秀硕士论文;近四年,与97家企业建立紧密合作,联合开展224个项目研究,产生近3亿元经济效益,优秀事迹被《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



 上一篇:人事处组织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核查培训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9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