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核查培训会

发布者:管永刚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9月22日,人事处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核查培训会,来自各部门、单位的40余名人事工作秘书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人事处管永刚副处长介绍了干部人事档案核查的目的和背景,重点介绍了本次干部人事档案核查的人员范围和主要工作任务,并就教职工个人填写的《干部(职工)基本信息审核表》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梳理和规范了人事档案专项核查工作,与人事工作秘书还进行了人事管理、绩效二次分配等工作现场交流,相互沟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高了人事工作效率。

今后,人事处将定期开展人事秘书工作培训会,努力推动人事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10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