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11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管永刚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傲雪梅花香于白,媚霜枫叶绿逊红。11月18日下午,我校举办1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仍以“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共享学校发展重大成果,共同庆祝11月份154名教职工的生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本次活动。

陆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11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他作为11月份的寿星代表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心情与其他寿星代表一样非常激动,祝词贺语之间神情流露出非常荣幸,倍感自豪。他指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建党百年,我们学校也是取得了很多发展,党建思想工作不断加强,大学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大,高水平大学建设蒸蒸日上,尤其是我校接到批文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1月11日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简称ESI)统计数据显示,我校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成为我校第一个跻身ESI全球前1%的学科。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营造了政治生态好、发展环境好、人文关怀好的校园环境。

出席生日沙龙活动的每位寿星代表,在座谈交流中,脸上洋溢着笑容;畅谈了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感受到有学校大家庭的支撑,个人小家庭便有了更好的依靠;交流的同时寿星们也非常感谢人事处工作同志精心准备的甜美蛋糕、精美贺卡和书籍。座谈会结束后,现场品尝属于每位寿星代表的集体大蛋糕,共同点烛许愿、欢唱生日歌,把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工会、宣传部、人事处等部分工作同志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12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诚邀海内外英才参加2021年首届先鸣高端人才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