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四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缪航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有恒如约守初心。4月21日,在省内外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我校仍以 “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 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校长常绿出席本次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四月的清晨蕴藉着希望和温暖,21日上午,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校门口,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对鲜花进行消杀,静置2小时,随后连同精心准备好的贺卡、书籍等生日礼品一同送到寿星们的手上,“疫”路有爱,温暖同行,寿星们收到礼物的瞬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1日下午,在线上线下的活动现场,常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4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生日祝福,并对全校教职工辛勤工作,助推淮工振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常校长向大家通报了三个方面的校情,一是学校疫情防控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工作井然,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二是2021年度学校在党建和内涵高质量发展中荣获江苏省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三是,学校已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新征程,围绕大学条件等核心指标的完成正在努力推荐中,譬如国家奖项申报、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等,近期均取得了初步成效。最后,他勉励大家,成绩已属于过去,未来发展也更可期,我们重任在肩,必须珍惜学校这个平台、珍惜个人发展机遇、珍惜现有工作岗位,担当作为,倾注热血,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与会的寿星们畅所欲言,积极互动,有的教师回顾了自己加入淮工大家庭以来,自己与学校之间的“双向奔赴”的感人故事;有的教师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为学校未来更好的发展进言献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翔宇师德标兵李梓老师谈获奖经验和感受,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只有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才能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师天职。

细处见真情,真情感人心。“礼微意深 纸短情长”环节将集体生日会气氛推上高潮,随着现场舒缓的音乐声响起,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礼物,合影留念,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让每一位教师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

“云端”生日会,大家“屏对屏”、“面对面”、“心连心”,教师们纷纷表示学校在疫情期间举办这次集体生日沙龙形式非常好,犹如一缕阳光,照在身上,暖在心间,也增强了教师们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人事处、宣传部、工会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生日沙龙活动。




 上一篇:我校举办五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三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