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三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缪航 [发表时间]:2022-03-20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苏,春寒料峭人间暖。为增进我校教职工们的沟通交流,加深友谊,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6日下午,我校仍以“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本次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一张卡片纸短情长,一本好书馨香人生。本次活动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吴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3月份过生日的137位寿星送上祝福。他指出,作为寿星代表参加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内心亦是非常激动,持续开展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是学校建设“四心”校园的重要举措,让全校教职工在干事创业的同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并不断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他还向参会“寿星”们介绍了2021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新学期,希望大家积极工作,在学校“十四五”新征程中快马扬鞭,进位达标,奋力超越,助推淮工振兴、快速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大家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展开交流,畅所欲言,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畅谈学校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给教职工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变化,言语间透露出强烈的幸福感、归属感、责任感,大家都期盼淮工的明天更美好,纷纷表示要潜心教书、耐心育人,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的最后,伴随着悠扬抒情的音乐声响起,大家一同切了一块印着每一个人名字的蛋糕,共同庆祝这一份专属于淮工人的生日会,象征着对美好生活的感恩。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暖暖的情谊和幸福在心间流淌,“寿星”们相互送上祝福和鼓励,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份份发自内心的关怀,让在场的“寿星”们脸上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大家都纷纷表示学校举办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很给力,让自己有了家的感觉、生日的味道。

人事处、工会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




 上一篇:我校举办四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荣获全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