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5月退休职工荣休谈心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者:顾婧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润物无声四十载,桃李芬芳三十年。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每月牵头相关部门、单位,组织当月到龄退休职工开展荣休谈心,将学校和领导的关怀转递给退休教职工,让职工有尊严很光荣退休,仪式感满满,给退休教职工留下美好的回忆。5月27日下午,2022年5月份“淮工感谢您”荣休谈话如期而至,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同祝福退休教职工进入人生新境界。

活动伊始,现场播放特别制作的“回忆曾经的您”小视频,通过一张张照片,重温职业生涯经历,带大家进入美好的回忆,现场气氛瞬间沸腾。

在荣休谈话仪式上,人事处处长孙全平代表学校对荣休的老师送上诚挚的感谢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淮工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持续关注淮工的发展,承诺人事处会一如既往的做好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祝福他们人生的新旅程更加精彩。

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多年奉献的肯定和感激,虽念念不舍,依旧祝福他们在人生下一站生活得更美好。退休教职工畅所欲言,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回顾多年工作经历,讲述工作中的趣事,畅谈个人作出的贡献,回忆难忘的暖心片段等。他们见证了淮工的发展,参与了学校事业各项建设,把青春奉献给了淮工。

在荣休谈话仪式的最后,随着现场音乐的响起,人事处代表学校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贺卡及慰问金,并与退休教职工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合影留念,将荣休谈话氛围推向高潮,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校领导的关怀。



 上一篇: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下一篇:我校举办五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