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发布者:缪航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室外赤日炎炎,室内凉爽阵阵。6月17日,我校走进市内蛋糕作坊店,仍以 “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 为主题,举办6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孙书记首先代表学校为6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他指出持续开展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是学校建设“四心”校园的重要举措,让教职工在干事创业的同时,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校领导的关怀;孙书记对严重的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正是因为我们贯彻落实党中央“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总策略和社会面“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抗疫理念,中层干部联系班级、下沉宿舍,并充分发挥普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等作用,上下同心,使我们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和担当;孙书记还强调,新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制,我们一定要将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创新地持续地开展下去,营造出更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让每位教职工尽到自己的责任,做好自己的事,将学校事业发展的“蛋糕”做得更大、更美、更爽。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伴随着现场悠扬舒缓的音乐声响起,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为现场的寿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一段段暖心的问候、一件件精美的礼品、一句句温馨的祝福,是重视和关爱,也是信任和期待,寿星们手捧生日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这份亲情的关爱和敬业的责任传承下去,凝聚成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学生培养的磅礴力量,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力量。

在亲手制作蛋糕活动环节,寿星们认真听看烘焙制作老师的介绍和示范,纷纷穿上围裙,戴好手套,很有成就感的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水果奶油生日蛋糕。着新鲜的果汁、可口的甜点,大家纷纷畅聊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分享彼此的幸福和快乐。互动环节洋溢着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惬意。

人事处、宣传部、工会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生日沙龙活动。






 上一篇:我校举办七、八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5月退休职工荣休谈心活动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