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十二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管永刚 [发表时间]:2022-12-30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散入珠帘湿罗幕,狐裘不暖锦衾薄。为进一步推进“四心”校园建设,把学校领导关怀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工,12月28日下午继续开展“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人”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十二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采用特殊方式进行,人事处处长孙全平亲自带领人事处工作人员分组为当月寿星代表送去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鲜花,为居家办公的教职工送去学校的温暖。

在送去温暖的过程中,有的老师还在发烧中,工作小组把精美的生日礼品送到家门口,让寿星们倍感激动,也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增强了每一个淮工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宣传部、工会、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说明: F:\教职工生日沙龙\2022年12月\活动照片\微信图片_20221228160139.jpg

说明: F:\教职工生日沙龙\2022年12月\活动照片\微信图片_20221228160149.jpg

说明: F:\教职工生日沙龙\2022年12月\活动照片\微信图片_20221228160143.jpg



 上一篇:我校举办三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十一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