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五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石欣玲 [发表时间]:2023-05-27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我们迎来了本月教职工集体生日。5月26日下午我校在里运河文化长廊南侧的逸栈开展“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人”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人事处主办,电信学院党委承办。工会、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本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由淮安市香文化学会会长徐洋为我们讲解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香文化,并指出手工香牌挂件的珍贵,鼓励寿星们手工制作属于自己的香牌挂件,带领大家充分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寿星们跟随徐老师耐心的讲解与演示,动手揉捏香泥,放入模具定型,再挑选精美的珠子及吊穗制成独一无二的香牌挂件。

生日的愉悦与古朴的香文化相碰撞,为寿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日体验,大家齐唱生日歌,品尝生日蛋糕,畅谈制作香牌的喜悦和工作生活的趣事,一片欢声笑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人事处处长孙全平表示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已经成为学校建设“四心”校园的一张名片,学校将持续开展教师集体生日沙龙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大家留下难忘的生日回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最后祝愿大家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上一篇:服务师生“三线两平台”工作方案
 下一篇:教工部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