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六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石欣玲 [发表时间]:2023-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艾草风摇、粽叶飘香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六月份的教职工集体生日。6月20日下午我校在里运河文化长廊边的逸栈开展“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人”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人事处主办,电信学院党委承办。本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淮安市吴鞠通医师奖”获得者、市中医院针灸科刘永涛主任为大家讲授夏季中医养生妙方,刘主任从认识穴位、针灸疗法、艾灸养生等方面为大家科普夏季中医养生注意事项和养生小妙招,现场回答老师们提出的各类养生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

电信学院王蓉蓉老师带领大家动手制作艾草花束和竹编龙舟,手工制作过程中一片欢声笑语,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获得一些放松和愉悦。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寿星们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现场欢乐、温馨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寿星。大家纷纷感谢学校坚持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并表示作为淮工人而感到自豪,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创建淮安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事处处长孙全平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他指出,学校坚持以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的形式传递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和衷心祝福,并承诺学校将持续开展教师集体生日沙龙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共同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



 上一篇:我校在2023年省“青蓝工程”评选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服务师生“三线两平台”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