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7-8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石欣玲 [发表时间]:2023-07-13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我们迎来了7-8月份的教职工集体生日。7月12日下午学校在麦迪拉蛋糕店开展了“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人”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本活动由人事处主办,7-8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由专业的烘焙师介绍蛋糕制作工艺,从涂抹奶油、摆放水果等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指导寿星代表们制作蛋糕。大家认真听看、亲手试做,首先把蛋糕胚放在转盘上,然后抹奶油、放水果,再细心装饰,边做边交流,一份份独具匠心的蛋糕就成型了。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大家尽情享受着艺术甜品。

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寿星们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气氛温馨热烈,大家齐唱生日歌把活动推向高潮。期间,部分寿星代表有感而发分享了自己在淮工的点点滴滴,言语间透露出了浓浓的幸福感与归属感。纷纷表示淮工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他们也见证了淮工的发展壮大,同时希望淮工的明天更加辉煌,也期待把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蛋糕”做得更大、更美、更甜。

最后,人事处处长孙全平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从2019年以来以“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人”为主题持续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以此方式传递着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和衷心祝福,最后,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预祝寿星们暑期愉快,愿淮工的未来更加美好!

工会、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上一篇:教工部党支部开展“同走乡村振兴路 ‘沉浸’教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2023年省“青蓝工程”评选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