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部党支部开展“同走乡村振兴路 ‘沉浸’教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沉浸式”教育深入乡村振兴一线调研学习,825日,教工部党支部赴金湖县吕良镇湖畔旺屯社区开展“同走乡村振兴路 ‘沉浸’教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同志的带领讲解下,支部全体党员一行走进湖畔旺屯新型社区,先后参观了社区中心村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整体建设,详细了解了社区发展建设历程,在深切感受到新农村建设下农民生活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学习到了社区在乡村振兴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

随后,支部一行来到吕良镇乡村重点企业江苏金绿源寻味乐园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颇具规模的农业种植园,见证了乡村企业、乡土人才在以特色产业发展引领乡村振兴、以人才发展推动农村建设、构建独特的现代农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不仅加快了新农村建设,更让农民们得到了实惠。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感受到了身边村镇在新时代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加速度”,深刻认识到了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在发展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湖畔旺屯的建设步伐中汲取先进经验,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扎实运用到本职岗位,努力做好人事人才工作,为地方发展、乡村振兴和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我校举办7-8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