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批)资格预审公告

根据《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二批)》规定,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并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包括线上资格预审和现场资格复审。现有41名考生进入线上资格预审环节,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线上资格预审

(一)进入线上资格预审环节的考生请于121日17:00前将本人招聘资格佐证材料电子版(按照材料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应聘专职辅导员+岗位编号+姓名”)发送至淮阴工学院人事处邮箱rsc001@hyit.edu.cn,逾期未收到有效佐证材料的视为放弃资格。具体材料有:

1.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专)科、硕(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

2.社会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或工作经历证明、本(专)科、硕(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

3.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说明: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或工作经历证明按照《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二批)》要求开具。

友情提醒: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原则待在原驻地,等待现场资格复审、心理测试、面试。回复邮件时请注明本人现在所在地:省+市+县/区。

(二)在线上资格预审时,考生提供的佐证材料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取消其考核资格。线上资格预审通过者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三)通过线上资格预审的考生名单将在淮阴工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hyit.edu.cn/zpxx.htm)公布。

二、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后续专项公告为准。

三、心理测试、面试

心理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后续专项公告为准。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5195352498

附件: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资格预审人员名单

                                                        

                                                       淮阴工学院人事处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篇: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 (第二批)心理测试、面试公告
 下一篇: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成绩查询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