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 (第二批)心理测试、面试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

(第二批)心理测试、面试公告

根据《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二批)》和《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资格预审公告》规定,资格预审的41名考生均可进入心理测试、面试环节,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考生请于12月9日(周五)下午16:00到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报到,报到具体地址后续短信另行通知。请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和1套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排列):

1.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专)科、硕(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

2.社会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或工作经历证明、本(专)科、硕(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

3.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说明: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或工作经历证明按照《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二批)》要求开具。

不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者不得参加心理测试和面试。现场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面试准考证。

二、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将于12月9日(周五)下午在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后续短信另行通知。不参加心理测试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将于12月10日(周六)上午在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原则待在原驻地,不得前往涉疫地区,等待现场资格复审、心理测试、面试,进校园具体要求,后续短信另行通知。进校园后点对点活动,报到时直接到指定地点,结束后请迅速离开校园,请勿在校园内滞留。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195352498

                          

                          淮阴工学院人事处

                           2022年12月4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总成绩的通知
 下一篇:淮阴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资格预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