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普法教育活动主题党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了普法教育活动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邀请了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静教授作题为《培养法治思维 强化法治方式 着力提升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的专题报告。徐静教授从解读十八大以来我党在法治建设方面的论述和部署入手,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着重介绍了如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方法和建议,报告最后还学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有关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和国家法治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思维,掌握法治方式。孙全平同志在最后总结中强调,普法教育是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法治思维是符合国家治理现代化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方面,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强化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素质和素养,在实际工作中深刻领会、灵活运用,不断提升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争先锋、服务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