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争先锋、服务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支部各部门管理服务水平,根据机关党委部署,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争先锋、服务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主持。

活动围绕管理服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邀请商学院倪莉老师作《人际沟通中的社交礼仪》的专题培训报告。倪莉老师从仪容仪表、举止动作、沟通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注意的礼仪素养,强调了人际沟通中平等、尊重、宽容的基本原则,给出了着装、接待、拜访、电话等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教职工对人际沟通中社交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践悟,认识到注重礼仪细节、掌握沟通技巧在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工作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展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

第六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争先锋、服务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