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机关党委要求,9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邀请到中共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教授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与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华学成教授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理论品质、重大意义四个角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提高了政治素养。

孙全平同志在最后总结中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治理能力和提升工作水平的自觉行动。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期专题学习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争先锋、服务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