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明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7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赶赴江苏泰州,首先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纪念馆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在支部委员范富春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词中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三个必然”,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程来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砥砺政治信仰,用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来鼓舞精神斗志,用党的信仰信念和革命精神来凝聚前进力量。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对八个展厅所展示的丰富历史资料和珍贵革命文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了解。通过追忆新四军黄桥战役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那些创造历史伟业的人民英雄,体会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感受他们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气质。

通过此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从学习党史、接受教育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南,推动本职工作,指导财务工作、招投标工作、工会工作和人事工作的实践,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期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