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委员范富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孙全平同志主讲。孙全平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工作要求、讲话金句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要用心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共同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4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