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4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在这百花盛开、斗艳留春的季节,我校又迎来了131位教职工的生日,4月15日举行了仍以“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的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校长孙爱武、工会副主席严石出席了本次活动。学校坚持每月举办这样的活动到今年4月止整整两周年了,传递的是学校的温暖,表达的是领导的关怀。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孙全平主持。

孙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4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生日祝福,并对全校教职工辛勤工作,助推淮工振兴,特别是在学校“十个一流”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近一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申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进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展现了淮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现场,塞满党史小知识的红包挂满活动现场,在场的寿星们争先恐后拆红包、答题目,重温党的历史,增强党性信仰。

随后,孙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每位与会寿星们赠送生日蛋糕、贺卡、书籍等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与寿星们同唱生日歌,共同品尝甜美的生日蛋糕。最后寿星们一起做寿面、包馄钝,共进晚餐,生日的幸福洋溢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工会、宣传部、人事处等部分工作同志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