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教师办实事 深入宣讲绩效激励政策

发布者:管永刚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以问题为导向,多渠道听取教职工的心声,更加重视端正服务态度,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6月30日下午,副处长管永刚和劳资科科长顾婧深入人文学院,现场对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奖励性绩效工资政策宣讲,解读了绩效激励政策中岗位数计算办法、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教学科研岗上岗绩效分配指导意见等内容,对教职工重点关注的任务清单、绩效分值、教科研绩点计算等内容进行相互交流。通过现场政策解读和交流,提高了人文学院教职工对新政策的理解和认可度。本次政策宣讲活动只是为教师办实事的一场,先前还对每个部门单位的人事工作秘书进行过集中宣讲,也深入了机材学院、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建工学院、生科学院等二级学院与教职工进行面对面的政策宣讲。

通过现场政策解读和交流,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参会教师都能够快速而准确的理解新政策,也振奋了教职工为学校事业谋发展的精气神。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7月和8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6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