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二等奖

发布者:管永刚 [发表时间]:2022-01-24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命名2021年度全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的通报》(苏工办〔2021〕70号),我校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牵头、工会和宣传部参与申报的“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集体生日沙龙活动项目荣获全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二等奖。

自2019年4月起,学校持续为当月过生日的教职工集中过生日,通过校园OA传祝福,淮工贺卡送真情,座谈交流促发展,领导亲临听民意等多种形式和方式,增强“淮工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除此以外,开展的这项活动,还发挥了四个方面的作用:(一)已成为三个校区八大学科的教职工相互认识、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二)是传递学校和学校领导关心关怀的重要渠道;(三)是倾听教职工心声的好的窗口;(四)是通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的很好载体。

此项活动已经成为教职工心中期待学校“四心”校园建设的一张名片、靓丽品牌。

此次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是面向全省总工会、全省各行业各产业(系统)工会进行项目申报的,每个地级市总工会向省总工会推进的数量不超过3个,全省共评选出100个项目,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60个,全省高校只有三所获奖。

今后,我们将会把此次获奖转化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品牌做得更新、更靓、更亲。



 上一篇:我校举办三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12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